您好,欢迎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办走近师生系列活动之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沙河校区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1-01 17:34:31  来源:  点击量:

10月31日晚上,信息化办公室组织沙河校区学生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信息化办公室主任李云春、副主任刘金扬、沙河校区学生代表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宣智博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近期信息办推出的正版化软件和北航云盘两项服务,包括其安装说明和功能介绍,并就常见问题与同学们进行探讨,使同学们更深刻地了解信息化带来的便利。并表示希望同学们多提宝贵意见,积极参与到学校的的信息化建设工作中来。

1

随后,在畅谈沙河校区信息化建设环节中,同学们就北航的信息化服务,如摆渡车线上购票、TD线增加人脸识别、iHome进一步优化、选课平台和线上课表查询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李云春主任和刘金扬副主任认真地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并向同学们征集了学生业务办理中流程复杂、多次跑腿的事项。目前,信息化办公室正着手网上服务大厅建设,将现代网络技术与信息化、大数据有机融合,力争打造“一站式”服务,让信息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腿。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信息化办公室今后将不断优化现有服务,探索信息化新手段,为学校教学科研和广大师生的校园生活提供支撑和保障,提高师生获得感和幸福感。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Tel: 010-8231 7005
邮箱: buaa_io@buaa.edu.cn   官网: nic.buaa.edu.cn

  • OA iOS

  • OA Android

  • 北航小程序

版权所有2014-201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网络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