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办走近师生系列活动之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网络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19-10-11 08:02:02  来源:  点击量:

2019年10月9日,信息化办公室组织学院路校区学生,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第二次网络安全知识培训会,信息化办公室主任李云春、学院路校区学生代表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李云春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信息化办公室的工作职能,以及近期学生服务工作,如学生每月免费流量从1G增加到10G、正版化软件服务平台上线、图书馆无线链路扩容等一系列举措,让同学们更深刻的了解我校信息化工作的进展,并希望同学们多提富贵意见,积极参与到我校的的信息化建设工作中来。

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和网络安全形势的变化,网络安全越发重要。李云春主任通过一个个鲜明的案例,为同学们讲解了网络安全法的相关知识。希望同学们提高网络安全意识,掌握网络安全知识,规范日常网络安全操作,并强调在网络中要慎言慎语,发表正能量的言论。

最后,同学们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如大运村安装有线网络、信息北航失物招领的宣传、空教室查询、TD线增加人脸识别等。信息化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也对同学们的提问作出了解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信息化办公室始终坚持“务实创新、服务奉献、师生满意”的工作方针,走近师生,加强沟通,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更快的服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Tel: 010-8231 7005
邮箱: buaa_io@buaa.edu.cn   官网: nic.buaa.edu.cn

  • OA iOS

  • OA Android

  • 北航小程序

版权所有2014-201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网络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