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召开2019年第七次全体会暨内部学习日

发布日期:2019-05-28 17:44:04  来源:  点击量:

2019年5月22日下午两点半,在新主楼G座215会议室信息化办公室召开2019年第七次全体暨内部学习日--“办公应用相关内容学习”。

本次学习日主讲人为信息化办公室周林志老师。周林志老师首先以北航OA系统的现状出发,说明系统升级的必要性。随后对北航OA系统的建设思路、总体目标以及推进计划进行讲解。推进计划共分为三阶段,目前已完成第二阶段工作,并汇报了现阶段工作总体成效。周林志老师从已实现的功能模块,校级发文流程等方面进行讲解。最后对并对OA系统问题做出详细的解答。

随后,由李云春主任主持召开了信息化办公室2019年第七次全体会。会议上要求各项目负责人按时有序保质完成项目推进工作并对项目严控严管。配合各学院部处做好“双非”网站迁移工作。传达6月专班期间值班安排,并要求值班人员做好值班工作。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Tel: 010-8231 7005
邮箱: buaa_io@buaa.edu.cn   官网: nic.buaa.edu.cn

  • OA iOS

  • OA Android

  • 北航小程序

版权所有2014-201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网络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