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大学来我校交流调研

发布日期:2019-04-02 15:46:57  来源:  点击量:

2019年4月1日上午,青岛大学智慧校园与信息化建设中心刘清泉处长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信息化工作,北航信息化办公室李云春主任、刘金扬副主任以及相关同事在新主楼G215会议室接待了调研团队。

李云春主任对青岛大学刘处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我校信息化办公室参会人员及负责工作做了简单的介绍。交流过程全程采用问答方式。青岛大学针对组织机构、人员设置、信息化经费投入、项目管理、数据建设、网络设备等方面做具体调研。

青岛大学刘主任高度评价了北航信息化工作过程中取得的成果,对于青岛大学的信息化现状,希望北航方面可以给与经验和支持。

会后,青岛大学一行参观了我校核心机房。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Tel: 010-8231 7005
邮箱: buaa_io@buaa.edu.cn   官网: nic.buaa.edu.cn

  • OA iOS

  • OA Android

  • 北航小程序

版权所有2014-201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网络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