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西安医学院院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8-05-11 16:53:44  来源:  点击量:

5月10下午,西安医学院院长杨帆一行9人来我校调研,魏志敏副校长在新主楼G221会议室会见了来宾。我校党政办公室、财务处、教务处、校园规划建设与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处、信息化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出席会见。

魏志敏副校长对杨帆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信息化的组织机制,并重点了介绍我校网络信息安全工作情况。杨帆院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西安医学院的历史沿革,以及学科建设的基本情况。

会上,北航信息化办公室就北航信息化工作的基本情况、特色应用和未来计划做了汇报。双方就办公OA系统、课程中心、一卡通系统、智慧教室等系统的建设和管理机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杨帆院长高度赞扬了北航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绩,以及先进的创新模式和建设理念。

会后,杨帆院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核心机房、门户网站总编总监工作室、师生综合服务大厅等地。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Tel: 010-8231 7005
邮箱: buaa_io@buaa.edu.cn   官网: nic.buaa.edu.cn

  • OA iOS

  • OA Android

  • 北航小程序

版权所有2014-201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网络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