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陶智带队到网络信息中心检查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7-09-30 08:52:12  来源:  点击量:

2017年9月29日上午十一点,副校长陶智和科学技术研究院、教务处、保卫处等单位同志组成的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检查小组到网络信息中心检查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网络信息中心主任李云春及相关同事出席参加汇报工作。

说明:C:\Users\Anderso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1647611062668467.jpg

首先,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检查小组成员孙铭涛介绍检查组成员组成情况及检查工作内容。根据学校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督导检查记录表,李云春主任逐一汇报了网络信息中心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开展以及完成情况。副校长陶智和检查组同志认可了网络信息中心围绕十九大安全稳定开展的相关工作。

副校长陶智总结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十九大期间是关键时期,校园网络安全上绝不能出问题,尤其要高度重视各单位二级网站在十九大期间的安全运行,网络信息中心负责监管全校的二级网站,对于存在安全隐患,并不及时进行整改的问题网站,要及时关停,对没有进行等级保护测评的二级网站和信息系统要根据国家和上级单位的制度规定,要求全部进行测评,要做到安全无小事,确保网络空间安全。

最后,工作检查小组到我校核心机房进行了现场检查。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Tel: 010-8231 7005
邮箱: buaa_io@buaa.edu.cn   官网: nic.buaa.edu.cn

  • OA iOS

  • OA Android

  • 北航小程序

版权所有2014-201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网络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