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召开2013年度人员考核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4-01-07 00:00:00  来源:  点击量:

2014年1月6日,网络信息中心召开了2013年度人员考核工作会。会议由中心主任张建华主持,中心29人参加了此次工作会(其中坚守在沙河校区的姚明静通过视频直播参加述职)。

中心人员考核根据学校人事处的考核工作安排,设定了考核程序:撰写述职报告及PPT,公开述职,民主测评。中心全体人员在梳理全年工作的基础上,完成了个人总结,形成了述职PPT。在考核工作会上,所有到会人员,每人都进行了5分钟的述职。内容包括对2013年工作的回顾与总结,工作中的体会与感动,2014年工作的规划与展望等。述职后,到会人员对中心每位人员都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测评。

在考核工作会上,中心人员通过述职总结了个人在2013年度的工作,精神面貌的改变,在工作中收获的感动,对同事间互帮互助的感谢等。大家纷纷表示经过总结找出了自身的不足,从而不断地完善自我,提升自我,改变自我,在2014年要继续用推石上山的进取精神建设智慧北航。

李云春副主任提出在2014年中心人员要多读书找工作亮点,多调研吸收经验,多学习总结提高,用坚持和滴水穿石的精神努力工作。张建华主任希望大家带着梦想去做信息化,不断地改变自己,用求异的科研思维、求理的教学思维和求同的机关思维做好2014年中心的各项工作。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Tel: 010-8231 7005
邮箱: buaa_io@buaa.edu.cn   官网: nic.buaa.edu.cn

  • OA iOS

  • OA Android

  • 北航小程序

版权所有2014-201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网络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