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举行2014年首次开放日

发布日期:2014-01-02 00:00:00  来源:  点击量:

2014年1月2日上午8:30,网络信息中心在新主楼G115举行了新一年的首次开放日活动。北航幼儿园的任小平园长带队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中心主任张建华主持,副主任李云春及相关工作人员一同参加。

张主任首先对幼儿园老师能到中心来参观交流表示热烈欢迎。然后通过放映北航信息化宣传片,向老师们展示了北航信息化发展的现状、展望了北航信息化发展的未来。接下来他介绍了网络信息中心职责、中心运行现状和数字校园的建设成果,并重点对北航新版门户网站、IHOME互动社区、虚拟北航、口袋书等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幼儿园老师们还参观了网络信息中心核心主机房。

孩子是初升的太阳,是未来的希望,北航幼儿园承担着教育北航下一代的重任,幼儿园老师们对信息化手段的掌握程度将直接影响孩子们的信息化思维。在新年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中心面向幼儿园进行开放,使参与活动的老师们感触良多。她们体会到学校信息化建设的作用巨大,为能亲眼见证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感到由衷地自豪。希望通过交流和学习,能够提升幼儿园的信息化管理和教学水平。

中心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建议,感谢老师们积极关注网络信息中心的工作。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对幼儿园的信息化工作给予支持,帮助幼儿园进行信息化的新试点,与学校各单位一起携手共同建设智慧北航。

上一条:网络信息中心召开2013年度人员考核工作会

已经是最后一篇了!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Tel: 010-8231 7005
邮箱: buaa_io@buaa.edu.cn   官网: nic.buaa.edu.cn

  • OA iOS

  • OA Android

  • 北航小程序

版权所有2014-201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网络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