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4年微培训第二讲——CMS使用功能介绍

发布日期:2014-01-17 00:00:00  来源:  点击量:

为了方便师生了解综合服务大厅的业务范围和办理流程,发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服务优势。2014年1月17日下午两点,机关党委联合网络信息中心在新主楼G座214教室举办网站集群管理系统(CMS)的微培训。网络信息中心冯文翔老师主讲。科研院、国际交流合作处、保卫处、党政办、教务处、档案馆和网络信息中心参加培训和讨论。

机关党委书记李鸿耀介绍了综合服务大厅当前工作情况。以网络信息中心1号窗口的校园卡业务为例,冯文翔详细讲解了CMS各项功能和使用方法。参加培训的老师结合本单位业务进行了实操练习。

通过本次培训,各单位可基于CMS平台在网站上介绍各个窗口的服务,方便师生了解综合服务大厅的各项业务,为真正实现“服务师生,智慧北航”添砖加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Tel: 010-8231 7005
邮箱: buaa_io@buaa.edu.cn   官网: nic.buaa.edu.cn

  • OA iOS

  • OA Android

  • 北航小程序

版权所有2014-201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网络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