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4年离退休教职工网络信息化首场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4-01-17 00:00:00  来源:  点击量:

2014年1月16日,思源楼多功能厅内座无虚席,离退休教职工网络信息化首场培训活动在这里举行,约200名离退休老师受邀参加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离退休工作处和网络信息中心共同举办,为离退休老师集中介绍北航信息化建设成果,解答网站网络等各种信息化方面的使用问题。离退休处白瞾宇书记主持了会议。

离退休老师们观看了《智慧北航》等三部北航信息化建设宣传片,向各位老师介绍了智慧北航信息化发展的现状和未来。

首先,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张建华向各位离退休老师汇报了中心总体工作、职责、运行现状和建设成效和智慧校园展望;校主网站总设计师郑剑老师介绍了北航新网站的构思、实施和功能,并现场演示网站各项功能;系统运维部门负责人张楠老师向各位老师详细讲解了如何使用学校信息化手段辅助日常生活,例如校园卡自助机的位置、VPN的使用等;ihome系统架构师许兴老师讲解了ihome系统登录、网上业务等相关内容,并邀请各位离退休老师今后多多使用ihome社区。

李伟琴和谭凤琴两位离退休教师代表分别对北航信息化工作和网络信息中心工作进行了高度评价和表扬。网络信息中心的各位同事认真听取了其他离退休老师们诚恳的建议,为各位老师解答信息化相关问题,并对各位老师的积极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离退休老师是北航历史的见证者,是北航教育辉煌成就的创造者。网络信息中心将会一如既往地对离退休教职工的信息化工作给予大力支持,每月至少开展一次形式多样的离退休教职工的信息化培训,与离退休工作处一起携手共同建设智慧北航。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Tel: 010-8231 7005
邮箱: buaa_io@buaa.edu.cn   官网: nic.buaa.edu.cn

  • OA iOS

  • OA Android

  • 北航小程序

版权所有2014-201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网络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