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4年微培训系列第一讲——标签云与词云图技术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4-01-17 00:00:00  来源:  点击量:

2014年1月16下午四点,在新主楼G215房间,举行了本年度的第一期微培训。参加本次培训的有计算机学院的老师、学生和网络信息中心的相关同事。

此次培训由计算机学院的博士后李春芳老师主讲,重点讲解标签云与词云图技术,大家围绕网页界面设计等展开了深入探讨。

标签云与词云图技术是当前的热点技术,ihome采用该技术分析并展现同学们广泛的关注的问题。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Tel: 010-8231 7005
邮箱: buaa_io@buaa.edu.cn   官网: nic.buaa.edu.cn

  • OA iOS

  • OA Android

  • 北航小程序

版权所有2014-201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网络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