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铸魂领航,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网络信息中心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03-01 00:00:00  来源:  点击量:

2017年2月23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在新主楼G221召开支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覃楠主持,网络中心副主任李云春同志宣贯我校2月20日至22日举办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的学习内容。

李云春同志强调这次讨论班学习活动是学校党建贯彻落实中央工作部署,深化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我校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会上,他向支部全体党员讲述了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李君如教授《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中国人民大学王向明教授《增强核心意识,全面从严治党》、中纪委法规室政策研究处副处长沈涛《< 准则>< 条例>专题解读》和中央党校谢春涛教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思想》等四个专题报告的要点。最后,讲解了学校党委书记张军院士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流大学》,张军书记的讲话中重点指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讲政治,讲担当,学校的方向是建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大学,任务是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每个党员要从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此次会议,加强了支部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颁布的《准则》、《条例》的理解,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将学习心得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做好本职工作,按照张军书记的要求,加强学习,做合格党员,扎实做好配合巡视的各项工作,从个人做起,为推进“双一流”大学建设筑牢思想政治基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Tel: 010-8231 7005
邮箱: buaa_io@buaa.edu.cn   官网: nic.buaa.edu.cn

  • OA iOS

  • OA Android

  • 北航小程序

版权所有2014-201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网络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