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来我校交流调研

发布日期:2017-01-06 00:00:00  来源:  点击量:

2017年1月5日下午,北京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闫健卓主任一行6人来我校就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调研交流,北航网络信息中心张建华主任、李云春副主任以及相关同事在新主楼G215会议室接待来宾,并就高校信息化建设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会议开始,网络信息中心张建华主任对闫健卓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我校网络信息中心参会人员及负责工作做了简单的介绍。

北京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闫健卓主任对我校信息化建设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就核心机房建设与无线网络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希望今后与我校在信息化工作方面保持密切沟通,相互交流学习,分享经验和共同促进。

会后,闫健卓主任一行参观了北航核心机房。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Tel: 010-8231 7005
邮箱: buaa_io@buaa.edu.cn   官网: nic.buaa.edu.cn

  • OA iOS

  • OA Android

  • 北航小程序

版权所有2014-201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网络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