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召开2016年第十次全体会

发布日期:2016-09-28 00:00:00  来源:  点击量:

2016年9月23日上午9点,网格信息中心在新主楼G座221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中心第十次全体会议。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李云春主持。

首先,张建华主任对三位新同事表示欢迎,蔡彬、付铮、郑熠三位新同事作了自我介绍。霍建同对2016年修购项目执行进度进行通报,并对2013开始所有项目进行统计。李云春副主任表示要对项目进行绩效考核,每周组织项目进度会。要求大家要有创新精神,勇于发现问题,对项目建设要规范化、合理化、科学化。杨秀梅对近期设备报废情况做了总结,关于安全管理制度需要相关同事一起共同完善。李云春副主任表示不止建设安全制度,还要深度贯彻安全制度,落地到实际工作,形成43个可执行的制度。接着周林志对2016年基础运维部门负责的项目进行总结汇报,主要包括无线网及学生宿舍有线网络升级改造项目,以及对项目招标过程进行总结分析。会议第3个议程内容为网络信息中心办公室主任进行选举投票,最后于泽以高数票通过担任中心办公室主任一职。

会议最后,张建华主任对学校暑期工作会精神进行传达和解读,并要求同事之间多进行交流进行总结。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Tel: 010-8231 7005
邮箱: buaa_io@buaa.edu.cn   官网: nic.buaa.edu.cn

  • OA iOS

  • OA Android

  • 北航小程序

版权所有2014-201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网络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