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召开2016年第九次全体会

发布日期:2016-07-08 00:00:00  来源:  点击量:

2016年7月8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在新主楼G221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中心第九次全体会。中心主任张建华和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李云春主持。

会上,张建华主任重点强调了假期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部署各部门放假前进行安全检查工作,主要从单位消防安全、机房重点部位安全、系统安全等方面进行检查。对假期工作的人员提出安全工作要求:做好假期的安全工作,保障系统运行稳定,做好项目执行工作,带好暑期实习学生,最后提醒大家假期要注意个人安全。

随后中心每人汇报了暑期值班工作安排。最后李云春副主任再次强调假期要重视安全工作,重视网络安全,并要求大家假期保持手机畅通,有问题及时向中心领导汇报。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Tel: 010-8231 7005
邮箱: buaa_io@buaa.edu.cn   官网: nic.buaa.edu.cn

  • OA iOS

  • OA Android

  • 北航小程序

版权所有2014-201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网络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