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领导来校调研信息化工作

发布日期:2016-04-22 00:00:00  来源:  点击量:

4月21日上午,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副校长李守德带领网络信息中心、学校办公室、组织人事处、计划财务处、安全保卫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和科研处等部门负责同志来我校调研信息化工作。我校副校长陶智带领相关部门信息化工作负责人接待了调研团队。

陶智副校长对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的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信息化战略。通过观看《今日北航》宣传片全面介绍了学校各项工作,并表示希望双方交流能成为常态,以谋求共同发展。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张建华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工作模式、建设成效及信息化“十三五”规划的主要内容。保卫处刘兵副处长介绍了校园安防系统建设情况,财务处和教务处分别介绍了部门业务和信息化工作相融合的情况。双方就智慧校园建设的主要难点和解决措施、教务信息化管理机制、办公自动化系统建设和校园安防等各方面工作展开了深入探讨。

李守德副校长对北航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北航近年的快速发展,期望两校在信息化工作方面有更加深入的合作。

最后,调研团队参观了校园网核心机房、门户网站总编总监室工作室和学生信息化创新活动工作室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Tel: 010-8231 7005
邮箱: buaa_io@buaa.edu.cn   官网: nic.buaa.edu.cn

  • OA iOS

  • OA Android

  • 北航小程序

版权所有2014-201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网络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