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张建华主任受邀参加高等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平台课程录制

发布日期:2016-10-20 00:00:00  来源:  点击量:

10月19日,我校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张建华受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邀请参加高等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平台课程录制,并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做题目为“高校信息化模式的创新与探索--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为例”的报告。

随着校园信息化建设的推进,近年来各地高校的数字校园平台相继建立,张建华主任以北航为例回顾了国内高等教育信息化发展历程,围绕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园信息化建设,简要介绍了北航的信息化建设历程和总体情况,结合工作案例从机制创新、网络平台搭建、生态体系建设、规范标准、网络空间安全和国内外合作共享六个方面对北航信息化建设模式及其在校园管理中的实践应用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我国高校普遍面临的一个重大课题就是如何依托数字校园平台提高各部门的信息化程度,使校园管理更加方便快捷。本次培训课程录制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创办的中国教育网络学院负责,面向各级教育行政管理部门的相关领导、各类学校主管领导及教师、有针对性地组成多种课程模块开展干部提高培训,可以配合中心工作开展专题培训和大规模的项目培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Tel: 010-8231 7005
邮箱: buaa_io@buaa.edu.cn   官网: nic.buaa.edu.cn

  • OA iOS

  • OA Android

  • 北航小程序

版权所有2014-201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网络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