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网络信息中心参加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培训及数字校园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6-05-21 00:00:00  来源:  点击量:

5月17日,网络信息中心张建华主任受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邀请,参加该校组织的“信息化培训及数字校园工作交流会”并作《信息化建设及推进经验介绍》报告。参会人员有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领导、各部门中层正职、二级单位信息化负责人、各部门系统管理员,会议由该校副校长周燕主持。

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张建华,结合学校信息化建设的经验,就网络信息中心的工作定位、机制体制、IT治理、部门分工配合以及网络安全等工作中方方面面的内容做了经验分享,特别是对如何利用好基于社交的ihome网络家园实现管理、服务、引导的融合做了详细介绍,重点介绍了1-3-7诉求机制、为我点赞APP和学生工作室的泛化教育模式等。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中心主任龚汉明结合教育信息化业务需求与应用,介绍了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的信息化建设和发展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解决思路。

最后,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陈建民做会议总结发言。他总结了信息化建设中各院校共性的问题和本校管理决策、部门配合支持不到位等因素导致的;同时强调信息化工作要借鉴先行者的经验:完善机制体制、明确责职分工、落实顶层设计、加强项目的全流程管理、强化应用等等。

此次会议,为推动市属院校信息化建设快速发展,深化校际合作与沟通交流,传播信息化建设经验及落实“十三五”规划,起到了促进和提升的作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Tel: 010-8231 7005
邮箱: buaa_io@buaa.edu.cn   官网: nic.buaa.edu.cn

  • OA iOS

  • OA Android

  • 北航小程序

版权所有2014-201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网络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