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业务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流程 -> 正文

新教工入职服务

发布日期:2018-12-19 11:44:35  来源:  点击量:

服务介绍:

新教工办理入职手续后,信息化办公室将为您提供统一身份认证、校园网、邮箱、小程序、信息北航等服务(具体服务介绍可点击业务流程中的相应服务查看),为您在北航的工作生活提供便利。

操作流程:

1、登录ucs.buaa.edu.cn统一身份认证中心,点击“账号注册”,激活统一认证帐号,可应用于OA、人事处、财务处、图书馆、VPN等校内系统。

2、登录gw.buaa.edu.cn校园网计费平台,点击“用户激活”,激活上网帐号。校园网采用实名认证方式上网,使用办公区、教学科研区有线网络不计流量,全校区无线网按流量计费,教职工每月有30G免费流量,免费流量用完后可登录gw.buaa.edu.cn进入自助服务购买网费或拨打82317005与我们联系。

3、登录mail.buaa.edu.cn邮箱主页,点击“马上注册”,注册北航邮箱。

4、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关注小程序,使用北航校内综合信息服务平台。

5、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信息北航企业号”关注“信息北航”,并使用统一身份认证帐号登录,了解北航校内资讯。

咨询电话:82317005

上一条:统一认证账号异常报修

已经是最后一篇了!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Tel: 010-8231 7005
邮箱: buaa_io@buaa.edu.cn   官网: nic.buaa.edu.cn

  • OA iOS

  • OA Android

  • 北航小程序

版权所有2014-201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网络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