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风廉政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召开2022年第十四次学习日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系列活动之一

发布日期:2022-10-26 16:33:08  来源:  点击量:

10月19日下午,信息化办公室召开2022年第十四次学习日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系列活动之一,全体人员及时跟进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相关内容,并作交流发言,会议由信息化办公室主任李云春主持。

李云春主任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报告分为15个部分,本次学习日重点学习了第五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第十一部分“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持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和第十五部门“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这三部分内容。基础运维部王凯、综合管理部安洺昊作重点发言。

基础运维部王凯同志在谈到学习体会时表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作为高校工作者,应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己任,牢记立德树人初心使命,做好服务师生相关工作,不断提高自身信息化水平。

综合管理部安洺昊同志在谈到学习体会时表示,作为学校信息化建设的参与者,作为信息办的一名管理服务人员,自己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到管理服务的全过程中。在工作中继续勇于探索、勇于创新、提高本领,为学校信息化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

会上,付铮、王文韬、张鑫等同志还作了交流发言。

信息化办公室主任李云春在会议总结中指出,全体人员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特别是在重要时期,做好网络、数据、应用系统的保障工作,做好校庆期间直播、校友返校的保障工作。

学习日活动后,信息化办公室还召开了党员大会,全面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体党员按照报告内容逐字逐句分享学习体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Tel: 010-8231 7005
邮箱: buaa_io@buaa.edu.cn   官网: nic.buaa.edu.cn

  • OA iOS

  • OA Android

  • 北航小程序

版权所有2014-201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网络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