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风廉政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系列活动之三

发布日期:2022-11-15 16:30:40  来源:  点击量:

11月2日下午,信息化办公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系列活动之三,党员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并作交流发言,会议由信息化办公室主任李云春主持。

全体党员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逐章节领学并交流心得体悟。大家表示,此次党员领学活动为全体党员深入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奠定坚实基础,作为新时代青年,必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殷切寄语,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新征程上更加奋发有为地为学校信息化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信息化办公室支部书记李云春在会议总结中指出,要认真学习并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系统学、全面学、深入学,不断提升学习的领悟力。党的二十大会议的胜利召开,站在历史新的起点,全体党员要确保党的事业接续发展、国家长治久安,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继续发扬北航人的精神,爱祖国、爱北航、爱航空、爱航天,为学校的发展作出信息化的贡献。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Tel: 010-8231 7005
邮箱: buaa_io@buaa.edu.cn   官网: nic.buaa.edu.cn

  • OA iOS

  • OA Android

  • 北航小程序

版权所有2014-201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网络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