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风廉政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反腐倡廉每季一课第一季度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4-02 16:34:40  来源:  点击量:

2019年3月27日,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反腐倡廉每季一课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云春同志主持。

 

会上,李云春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的重要讲话,传达了我校2019年工作会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要求和精神。习总书记强调“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必须从知行合一的角度审视自己、要求自己、检查自己”,对领导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提出明确要求。

然后,李云春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讲话中指出“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最根本的是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关键在教师”。总书记的讲话为思政教育指明了方向,为思政课建设和思政教师队伍建设提出了根本遵循和具体指导。

最后,与会全体党员对今日所学习的内容开展讨论,并交流个人感悟。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Tel: 010-8231 7005
邮箱: buaa_io@buaa.edu.cn   官网: nic.buaa.edu.cn

  • OA iOS

  • OA Android

  • 北航小程序

版权所有2014-201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网络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