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风廉政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召开党支部全体会

发布日期:2017-09-26 11:08:00  来源:  点击量:

17年9月22日,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在新主楼G221会议室召开中心支部会议。支部书记李云春主任向全体党员传达与宣贯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精神,逐条介绍学校的整体部署,并针对各位党员同志的责任工作进行工作安排,要求各部门切实做好关键时期的安全稳定保障工作,尤其是网络与信息系统安全问题的排查与安全保障落实工作。

随后,支部会议按照“每季一课”的要求,开展党课学习活动,由支部纪委委员霍建同同志主讲,就党风廉政主题霍建同向大家介绍了中纪委推荐的专题材料,并传达了工信部下达的的学习内容。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中心全体党员进一步上紧了廉洁自律这根发条,深刻意识到清廉底线的重要性,坚守党风廉政原则,以“从严从实从细”为要求积极投入教育信息化工作,助力我校“双一流”大学建设。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Tel: 010-8231 7005
邮箱: buaa_io@buaa.edu.cn   官网: nic.buaa.edu.cn

  • OA iOS

  • OA Android

  • 北航小程序

版权所有2014-201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网络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